@夏旻晗(不常在线.有事私聊)

嗑忘羡.博肖.灿白.温周.灿allₒₓₔexo
🐠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.🐬

九卷‖《不忘》主忘羡/夏旻晗著.

第9章‖蓝忘机的变化

蓝忘机以前可是看到魏无羡就躲,现在居然也不躲了,他这是有意给魏无羡看,希望魏无羡知道自己同样明白他的感受。


蓝忘机赶紧穿好衣服,走近魏无羡看着魏无羡开口:“你来了。”


“蓝湛,这些年,你受苦了!”魏无羡心里难受,他就是觉得蓝忘机太傻。


“无事。”蓝忘机摇摇头。


“一定很痛吧?”魏无羡低头又抬头,“蓝湛,你这些都是因为我才受的吧?”


“你没事就好,我没关系。”蓝湛摇摇头。


“这里还是因为曦臣哥告诉我,我才知道的,你以前都不告诉我这个好地方呢!”魏无羡赶紧转移话题。


“魏婴,不是这样的。”蓝忘机想解释。


“不用解释,反正以前你觉得我们不熟,每次靠近都让我离远一点。”魏无羡撇撇嘴说道。


“魏婴,不要总想以前,都过去了。”蓝忘机不希望魏无羡一直活在过去。


“也是,如今的我不一样了,但我还是我,我魏无羡还是老样子,不像蓝湛你这么老实,哈哈哈!”魏无羡这话の意思是在说,以前的蓝湛太过于古板和迂腐。


“这次邪祟出现在旻城要反复查看,离云梦这么近,怕你遇到江晚吟,你就留在云深不知处,我去去就回。”蓝湛赶紧转移话题,再和魏无羡纠结以前的事情,就要没完没了了。


“不行,蓝湛,我要跟着你!一个人多无聊~”魏无羡摇摇头,他不想一个人在云深不知处,他怕遇到蓝启仁,虽然这里有蓝曦臣,可自己毕竟和蓝曦臣也不是特别熟,只有蓝湛不一样。



“跟着我?”蓝湛看着魏无羡一脸认真。


“对啊,你叔父这么讨厌我,看到我非气死不可,蓝湛你还是带我一起走吧!”魏无羡看着一脸可怜兮兮的样子。


也是,叔父不喜欢魏婴,不能让魏婴一个人在云深不知处,我在到还好,我若离开了云深不知处,兄长也不能逆了叔父,万一魏婴又顽皮,惹恼了叔父,魏婴真の是没有好果子吃的。


“好。”蓝湛只好答应了,让魏无羡跟着自己,不然蓝湛真怕自己会再次失去他。













TBC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热度(58)

© @夏旻晗(不常在线.有事私聊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