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夏旻晗(不常在线.有事私聊)

嗑忘羡.博肖.灿白.温周.灿allₒₓₔexo
🐠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.🐬

短篇《孩子啊孩子》灿鹿文/夏旻晗&SRN

第一章 缘起
朴灿烈三年前因为一场车祸失去了一个肾脏,鹿晗毫不犹豫的把自己其中的一个肾脏捐给了朴灿烈,可是一直暗恋鹿晗的吴世勋觉得鹿晗不应该怎么做。鹿晗总是默默地为朴灿烈付出、帮忙,因为鹿晗很爱很爱朴灿烈,所以做什么都愿意,也因为这场车祸灿鹿的关系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。
朴灿烈和鹿晗后来结婚了,就在鹿晗意外怀孕的时候,鹿晗开始担心了,因为朴灿烈不知道鹿晗的特殊体质。鹿晗一直想着该不该把这件事告诉朴灿烈,因为担心朴灿烈接受不了,在隐瞒了两个月后鹿晗就觉得瞒不下去了。
朴灿烈的秘书金钟仁发现了鹿晗的秘密,金钟仁一直对朴灿烈有好感,而朴灿烈的回应也是若有若无的,所以金钟仁准备和朴灿烈说鹿晗的秘密。
“有件事不知道该不该说,鹿晗他…看起来像是怀孕了,但一直瞒着你。”这天上班后金钟仁提起了这件事。
“别开玩笑,我认识鹿晗这么多年,他可是正常的男人。”朴灿烈没有把金钟仁说的当回事。
“但身材看起来像这样,包括他的一些反应。”金钟仁说着。
“不过鹿晗最近确实胖了不少,对了你来就是要和我说他的事情吗?没有公事就出去吧。”朴灿烈不喜欢别人打扰自己工作。鹿晗最近很能吃,可是吃过后又会觉得胃里不舒服。
“怎么了?肚子不舒服吗?”朴灿烈看到鹿晗好看的脸上皱起眉头。
“胃里不太舒服,有点难受,没事的。”
“真的没事吗?”朴灿烈有些担心,“要不要我送你去医院检查一下,这样放心一点。”
“我不想。”鹿晗摇摇头,怕朴灿烈发现会不要自己。
“为什么?不舒服为什么要死撑?还是你有什么隐情?”
“我…没有啊,真的。”
“真的没事吗?”朴灿烈只是担心鹿晗会生病,没有怀疑鹿晗的体质。
“没事,可能是最近得胃病了吧。”鹿晗摇摇头。
“胃病可大可小,有没有准备胃药?”
“我现在不能随便吃药,我下次自己去医院检查吧。”
“怎么感觉你怪怪的,而且开今天和我说了一些奇奇怪怪的话,希望你没有骗我。”朴灿烈有所保留的说道。
“是什么话?可以…告诉我吗?”鹿晗抬起头看着朴灿烈:“我不过就是胖了一点,胃不太好。”
“我选择相信你,所以不要让我失望,好了你不舒服就早点休息,我要去加班了。”朴灿烈亲了亲鹿晗额头说道。
“不要太累了,注意身体。”鹿晗笑着点点头,等朴灿烈走了就回房间睡了。朴灿烈摇摇头,不在想鹿晗的事情,回到公司专心工作,家里有鹿晗打理,公司有金钟仁协助,其实朴灿烈真的很满足。
时间又过去了一个月,鹿晗的肚子已经开始大了,穿衣服就宽宽松松的。
“嗯,你的胃好些了吗?为什么看起来又胖了?是不是吃的东西太油腻了?”
“好了一点,可是偶尔还不舒服。不会吧…我们都吃的一样的东西。”
“吃的一样,为什么你的体型现在完全走样?难道真的是有了?”朴灿烈皱眉头。
“有…什么?什么都没有!”鹿晗有些激动。
“你到底怎么了?”朴灿烈看着鹿晗,感觉鹿晗最近真的是越来越不对劲了!
“其实…我…怀孕了,已经三个月了。”鹿晗看着朴灿烈很紧张。朴灿烈一瞬间瞳孔放大,看着鹿晗的眼神变得像不认识鹿晗一样。
“我一直不敢告诉你。”鹿晗说道。
“你,是在开玩笑吧?男人怎么可能生孩子,你别逗我了!”朴灿烈摇摇头,完全不能接受鹿晗的胡言乱语。鹿晗回房间去把B超检查的结果拿给朴灿烈:“我已经检查过了,你看一下吧,如果不相信一起再去检查也可以。”
朴灿烈一脸差异的看着鹿晗递过来的单子,上面清清楚楚的写着已怀孕的字样,“你不要开这种玩笑,都是男人,哪儿来的孩子,你在测试我的反应对不对?我不会上当的~”朴灿烈勉强笑笑说道。
“灿烈,我很认真的再说这件事,你希望留下这个孩子吗?”鹿晗问道。
“神经病,男人生孩子真是天大的笑话!”朴灿烈什么都没带就出门了,连手机和钥匙都忘记拿了。听了朴灿烈的话鹿晗深呼吸了一口气,努力不让自己难过:“看来…还是不能留下这个孩子,难道有了孩子不应该开心才对吗?”

第二章 情敌
女人生孩子是天经地义,但男人生孩子是什么东西?怪物?奇葩?异类?
朴灿烈完全不能接受他的鹿晗居然可以怀孕为自己生孩子!他去了金钟仁哪儿躲藏,他现在不得不相信金钟仁是对的,鹿晗一直都有事情瞒着自己,接近自己也是有目的的。
鹿晗在家里等了几天都没有见到朴灿烈一面,最后就去了朴灿烈的公司找他。朴灿烈一周都没有去公司上班,他不敢看到鹿晗,他怕自己会冲动。鹿晗失落的回家去了,因为朴灿烈的反应有想把孩子打掉的冲动,可是又舍不得。金钟仁见朴灿烈这么害怕见鹿晗,就想: 是不是鹿晗的孩子没有了,灿烈就没事了...
金钟仁想弄掉鹿晗的孩子,他不会让鹿晗平平安安生下灿烈的孩子的,因为他要的是灿烈,绝对不能让别人抢走灿烈!
鹿晗的肚子还在一天天的变大,而且反应也很大,总是会很难受。后来鹿晗住院了,是吴世勋陪着鹿晗的,他很心疼,恨不得杀了朴灿烈这个人渣。可是他知道鹿晗爱的是朴灿烈,他不想让鹿晗伤心难过。
“世勋,我想…把孩子打掉,灿烈他已经开始躲我了。”
“你舍得不要这个孩子吗?这可是你和朴灿烈的孩子。”吴世勋明白鹿晗的心情,但是打胎更伤身不是吗?他不愿意鹿晗这么做。
“灿烈他根本不能接受,接受不了我可以怀孕,更不想要这个孩子。”鹿晗说道。
“可是你这么爱他,肯定不想失去这个孩子吧?”吴世勋说道。
金钟仁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了,他笑着开口:“哪个男人能接受男人生孩子,像你这样的怪物,灿烈没有赶你走就算不错了。”
吴世勋瞪着金钟仁问道:“朴灿烈那个缩头乌龟呢?不敢来见鹿晗是吗?鹿晗当初救了他一命,他就是这么报答的吗?”
“我不是怪物,能生孩子有后代难道不好吗?他为什么不要?”鹿晗说道。
“灿烈或许是第一次知道男人也能生孩子吧,所以你要让他理解你,不是自暴自弃。”吴世勋耐心的劝说着。
“嗯,希望灿烈可以想明白。”鹿晗点点头。
“先养好身子要紧。”吴世勋希望金钟仁赶紧离开,“你们等着瞧!”金钟仁气愤的离开了,他要告诉灿烈,鹿晗和吴世勋鬼混的事情。鹿晗点头看着吴世勋笑了。金钟仁直接就回家去找朴灿烈:“你不在的时候鹿晗一直和吴世勋粘在一起,他们现在在医院。”
“是吗?他们在干什么?”朴灿烈不喜欢吴世勋,吴世勋在校期间就一直缠着鹿晗。
“就一直缠在鹿晗身边,照顾他。反正就是粘在一起。”金钟仁说道。
“看来还是藕断丝连....”朴灿烈皱起眉头,看起来有些犹豫不决。
“嗯,你最好去看一下,不然他们…”
“他们怎样?还有我让你买水果给鹿晗,你买了吗?”朴灿烈回头看着金钟仁问道。
“当然买了,他们可能哪天就在一起了,吴世勋这么认真的照顾他。”
“别开玩笑,鹿晗和我已经结婚了,吴世勋现在最多算是朋友,鹿晗还是我的人,行了,我自己去看他吧,你忙我盯着,吴世勋走了再告诉我,我不想看到吴世勋。”朴灿烈说道。
“好。”金钟仁先去忙工作了,每天会去医院几次看吴世勋在不在。
晚上吴世勋离开了以后,金钟仁和朴灿烈就来了,鹿晗看到朴灿烈来了总算是开心了一点点,可是金钟仁就不开心了,他想早点让鹿晗消失。鹿晗看着朴灿烈笑了:“灿烈,你终于愿意来找我了。”
“你真的有我的孩子了是吗?”朴灿烈还是不太相信一个男人可以生孩子。
“真的,你自己看一下…”鹿晗掀开被子让朴灿烈看自己的肚子。朴灿烈一点点小心翼翼的走近鹿晗,他看到鹿晗的肚子明显的大了很多。

第三章 计划
“真的是你的孩子,已经快四个月大了。”
“你是男人,为什么能生孩子?”
“因为我…反正就是可以怀孕,身体构造不太一样。”
“为什么不一样?你妈生你的时候变异了不成?”朴灿烈突然觉得鹿晗看起来挺高笑的。
“这个我怎么会知道,因为…我身体里有子宫吧…”
“你妈是不是做过变性手术?”金钟仁突然很不爽的开口问道。朴灿烈眉头邹的更紧了,他感觉自己变得越来越不了解鹿晗了。
“才没有,你不准这样说。”鹿晗看着金钟仁有些生气:“灿烈,你为什么带着他来。”
“开为什么不能来,只有你的世勋可以来是吗?”朴灿烈真的生气了。
“什么叫我的世勋,世勋他是看我身体不方便来照顾我的,你又不管我!”
“对,我不管你,就让你的旧情人来管你,你这种放荡的男人,比女人还不要脸!”朴灿烈说道,“开,我们走!”
“你说我放荡?朴灿烈,这是你的孩子,我每天那么难受都忍过来了,每天等着你来,等来的只是这些话。”鹿晗低头有些失望。
“鬼知道孩子是不是你和灿烈的情敌鬼混怀上的野种!”金钟仁说跟着朴灿烈离开了医院。鹿晗低头擦了一下眼泪,下了病床去找医生:“我想把孩子…打掉。”
“目前打掉孩子,你的身体有很严重的影响,毕竟你不是女人,没有女人那种堕胎后的恢复力。”医生摇摇头,不支持鹿晗打胎的举动。
“可是,孩子我一个人根本照顾不了,那我出院可以吗?”
“不行,离开医院你会很危险,让你的亲人来照顾你吧,白天那位你的朋友还是先生?”医生摇摇头说道。
“是朋友,我不想要这个孩子了,不想。”鹿晗咬咬嘴唇说着:“我…我们虽然结婚了,但他知道我可以怀孕后就讨厌我了。”
“男人生孩子是不容易...你还是再考虑考虑,明天给我答复,早点休息吧。”医生安慰鹿晗说道。鹿晗叹口气回到病房去,躺在床上却根本睡不着。
第二天一大早,吴世勋就带了鸡丝粥给鹿晗好好补补,毕竟怀孕也是很不容易的。
“世勋,我…想把孩子打掉了,昨晚灿烈来了。”鹿晗一晚上都几乎没合眼。
“傻瓜,不要为了他再折腾自己了好不好?我们离开,我来抚养你的孩子,不要怕他们,我会保护你的!”吴世勋说着抱住了鹿晗。这一幕被金钟仁偷偷的拍了下来,然后发给了朴灿烈。
“好,那尽快离开好吗?我不想留在这里了。”鹿晗点点头。
“你们走不了了!我已经拍下证据,让灿烈来和你离婚了!你这种人不配有灿烈的孩子!”金钟仁说了一大堆,朴灿烈随后很快也来了,带来了离婚协议书,要鹿晗签字离婚,可是鹿晗打死也不想签。
“我不签,我是不会签的。”鹿晗看着朴灿烈的态度很坚决。
“不签就把肚子里的野种打掉,一个大男人怀孕,真的是恶心!”朴灿烈吩咐手下推开吴世勋把鹿晗强行带去了手术室。
“放开,放开我,不可以。”鹿晗觉得这个孩子没有了自己就再也不会怀孕了,就用力挣扎着:“灿烈,这是你的孩子啊!”
“你现在没得选择了,打胎!”朴灿烈气急了,不会给任何人商量的余地。
鹿晗看看朴灿烈放弃了无用的挣扎,被带去手术室做了堕胎手术,从眼神里就能看出鹿晗的绝望。

第四章 失去
吴世勋已经被朴灿烈的人赶出了医院,不让进去救鹿晗。
手术室的灯灭了之后,鹿晗的孩子也没了,仅仅四个月多几天,这个孩子来不及问世,就与世长辞了...
“孩子…没了。”从手术室出来时鹿晗的眼里没有了光芒。他的眼里只用那次车祸后的回忆,他捐肾救灿烈...
“灿烈,不签离婚协议了吗?”金钟仁问道。
“不用了,以后我们没有关系了。”朴灿烈说道。鹿晗养了几天身体就出院了,回家去看着第一次去检查时拍的B超默默流泪:“如果我是女人就不会这样了,都是我的错。”
“鹿晗!你还好吗?”吴世勋来了鹿晗以前住的地方,鹿晗还是很虚弱的,毕竟身体里少了一个肾脏。鹿晗没有回和朴灿烈一起生活的那个家:“世勋,孩子没了,我忍受了那么久身体上的难受,我为他付出了那么多。”
“我知道,我都知道,离婚吧,我们远走高飞吧!”吴世勋想带鹿晗离开朴灿烈的世界。
“我想…再原谅灿烈一次,我不想这么轻易的放弃他。“
“鹿晗,你怎么这么傻?”吴世勋摇摇头,“朴灿烈这种人,不值得你这样做!”
“是我心甘情愿这样做的,再给灿烈一次机会吧。”
“鹿晗!”吴世勋不想鹿晗这样,可是吴世勋觉得鹿晗很傻,一定还会再次受伤。
“世勋,再给一次机会好吗?不管这次结果的好坏,都给我们三个人一次机会...”
“我明白了...你对朴灿烈的偏袒,你一次次受伤,而我就是自作多情罢了,你每次都会原谅他给他机会,其实你从来都不曾给我一次机会...”吴世勋说完就离开了。
其实有时候,一个人要的不是金钱和地位,而是普普通通的爱情,也不求轰轰烈烈,虽然一次次跌入谷底,但依旧不愿意死心。

.
.
.

END.CL

评论(2)
热度(13)

© @夏旻晗(不常在线.有事私聊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