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夏旻晗(不常在线.有事私聊)

嗑忘羡.博肖.灿白.温周.灿allₒₓₔexo
🐠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.🐬

短篇《感恩系列之一恩上恩》灿白文/夏旻晗&SRN

○——(1)
  朴灿烈从出生开始就患有小儿麻痹,随着渐渐长大智商却还像几岁的孩子,因为这个也遭到父母的嫌弃。被抛弃后的朴灿烈虽然身体有缺陷,但是也不是傻子,至少他知道什么叫知恩图报,可是他没钱,他想上学,所以只能要饭。
  朴灿烈每天都在一个路口坐着,可是每天要到的钱只能够填饱肚子,很难存起来钱。边伯贤世界大品牌企业老总,拥有过亿资产,身价百万,是无数人都梦寐以求的理想型。
  朴灿烈拿着一个包子吃,这是一个路过的人给自己的。朴灿烈就这么没日没夜的要饭,突然有一天遇到了一个很可爱的男人,他拥有一对下垂眼,很好看。
  朴灿烈拉住了他的裤腿:“可以给我一点钱吗?我好饿。”
  “把我的包给我。”边伯贤对身边的保镖说道,保镖把钱包递给边伯贤,边伯贤给了朴灿烈几十块钱,“早点回家吧~”
  朴灿烈接过钱放在面前的碗里看着边伯贤笑了:“谢…谢谢。”
  边伯贤笑笑走开了,可是他站起来突然有些头晕,他感觉看不清东西。朴灿烈一直看着边伯贤,直至边伯贤离开也一直坐着没有离开。边伯贤准备去医院检查检查,伯贤不想再提眼睛的事情,于是摇摇头就去了附近的超市。
  朴灿烈依旧在这里坐着不走,因为没有地方可以去,看着零零星星路过的人,想要找到那个给自己钱得好心人。
  “哥...哥...谢谢你...”朴灿烈看到边伯贤又来了。伯贤买了东西又回来看伯贤,然后蹲下来看着灿烈,“哥...哥...谢谢你...”朴灿烈看到边伯贤又来了。
  “还没走啊?来,这个给你,你一袋我一袋,快回家吧,感觉快要下雨了。”伯贤谢谢说道。伯贤和保镖上了私家车,保镖问:“无缘无故干嘛给他钱?万一是骗子怎么办?”
  “你没有看到他有病吗?如果是一个健健康康的人,我也不会帮他。还是再有能力的时间里,多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吧~”伯贤说道。
  ......
  朴灿烈抱着这一袋零食,拿着自己要到的钱去了一个地下桥,除了要钱时都是在这里呆着的。
  几天后,伯贤再次看到朴灿烈在要饭,于是有给了他几百块,保镖看着伯贤:“也太多了吧!”
  “别废话。”伯贤心甘情愿给的。
  伯贤每次都会给灿烈一些钱,直到有一天,只有伯贤的保镖路过这里:“那...那个哥...哥...呢?”
  “你再也看不到你哥哥了,他的眼睛坏了。”保镖看着伯贤说道。
  “哥哥…眼睛…怎么了?”朴灿烈听了很着急。
  “你自己去医院看吧。”保镖不想和朴灿烈多解释。
  
  ○○——(2)
  朴灿烈拿着自己的钱找到了医院:“找…哥哥。”可是朴灿烈不知道边伯贤的名字:“哥哥眼睛…不好。”
  “是不是那位边总?他的眼角膜出了问题,需要换一个。”前台护士看着朴灿烈说道。
  “用…我的,不要让…哥哥知道。”朴灿烈点点头,因为边伯贤总是帮助自己,所以朴灿烈也要帮助边伯贤。
  “好,马上给你安排。”护士马上安排了医生进手术室准备。
  朴灿烈进了手术室,边伯贤也进了手术室...
  两个月后,边伯贤终于重见光明了,他很开心。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回忆....
  “你的运气很好,有人愿意捐献眼角膜给你。”医生说道。
  “真的吗?太感谢了!谢谢!谢谢!”伯贤笑着说道。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回忆结束。
  朴灿烈依旧在街角的位置坐着,和往常不同的事眼睛上裹着厚厚的纱布,听到有脚步声时还是说着同样的话:“给…点钱吧。”
  “你...你怎么这么傻?”边伯贤很心疼,觉得他很傻,他想养他一辈子。
  “我也想…帮哥哥。”朴灿烈摸索着拉住边伯贤的手。
  “你真的帮到我了,所以现在我养你,告诉我你家在哪?还有你的家人呢?”边伯贤眼睛红红的问道。
  “没有家,不知道…家人…在哪里。”朴灿烈摇摇头,出声不久后就被抛弃,那时还根本没有记事。
  “怎么会...”伯贤不知道原来他没有家人,一直都是一个人孤苦伶仃的生活在天桥下。
  “因为…生病…被丢掉了。”朴灿烈低着头说道。
  “以后哥哥养你好不好?”伯贤看着灿烈说道。
  “不用…住天…桥了吗?”朴灿烈点点头笑了。
  “不用了,那些东西也不要了,跟哥哥回家,以后哥哥每天给你带礼物。”伯贤说道,他一定会好好的报答朴灿烈的救命之恩。
  朴灿烈拉着边伯贤的手慢慢走着,往边伯贤家的方向走去:“哥哥,可以…教我学…知识吗?想上学。”
  “好,先治好你的病,哥哥会给你找到好的眼角膜,再教你学习知识好不好?”边伯贤说道。
  “好,谢谢…哥哥。”朴灿烈点了点头,抬起手摸了摸边伯贤的脸:“眼睛…真的…好了吗?”
  “对,哥哥眼睛好了,哥哥以后会一直看着你。”
  朴灿烈开心的笑了:“哥哥…帮助我,我也…帮了哥哥。”
  “嗯嗯。我们走吧,回家。”边伯贤扶着朴灿烈走了,带他去自己的别墅,并没有回自己父母的家。
  朴灿烈握着边伯贤得手走着,听到开门声:“到了…吗?”
  “快了。”边伯贤笑着说道。
  朴灿烈点点头站着:“哥哥…家里…漂亮吗?”
  “很大很漂亮。”伯贤回答,私家车进入一个郊外的停车场,这栋别墅是伯贤个人存款购买,与商业用款无任何关系。
  
  ○○○——(3)
  朴灿烈点点头感觉到车子停了下来:“哥哥,扶我…一下。”
  “来,慢一点,小心头。”边伯贤小心翼翼的扶着朴灿烈的手让他下车。朴灿烈慢慢的下了车拉着边伯贤的手慢慢走着:“哥哥,你叫…什么名字?”
  “边伯贤,你呢?”边伯贤带着朴灿烈进了别墅。
  “朴灿烈。”朴灿烈只知道父母给自己起的名字是这个,被丢掉时衣服口袋里塞着写有自己名字的纸条。
  “灿烈...”边伯贤笑着开口念着。朴灿烈把那张已经破旧的纸条拿出来:“这样…写的。”
  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边伯贤接过纸条放进兜里。朴灿烈进了边伯贤的别墅后,边伯贤马上吩咐佣人给朴灿烈洗澡。
  “自己洗。”朴灿烈本来想自己洗,可是眼睛看不到不方便还是让佣人帮忙了,但很不适应。虽然不适应,但是朴灿烈现在看不见,也不知道别人是怎么看自己。
  洗了澡后佣人也给朴灿烈换上边伯贤准备的衣服。朴灿烈长的真是不错,只是之前一直脏兮兮的...
  朴灿烈也很久没有这么舒舒服服得洗澡,洗干净后被佣人带去找边伯贤。“嗯...来...我带你去吃饭。”边伯贤看到朴灿烈的容颜一脸惊讶,连说话都迟疑了一下下,好在灿烈看不见,伯贤马上反应过来了。
  “哥哥,今天…吃什么?”朴灿烈已经习惯每天吃馒头或者包子了,因为想要存起来一点点钱,特别是眼睛看不到后买东西更是不方便。
  “很多,说不清楚哦,你要不要都尝尝?”边伯贤开心说道,然后想喂灿烈吃东西。
  “好,可是…我看不到。”朴灿烈说道:“可以…喂我吗?”
  “当然没问题。”边伯贤求之不得,这么好看的人,被亲人抛弃,又因为我失去了宝贵的双眼,真的很让人心疼他。朴灿烈笑了笑闻着面前的饭菜味就很香,肚子也就“咕咕”的叫了几下。
  朴灿烈看着边伯贤微微一笑,这个笑容真的很迷人,边伯贤觉得认识朴灿烈挺值得的。伯贤细心的喂东西给灿烈吃,灿烈第一次吃到这么美味的佳肴。
  “好吃。”朴灿烈这一顿吃了许多,也许是因为没有吃过的关系,吃饱了心情也特别好。
  “你先在这里休息,我让人去找医生。”伯贤说道。
  “好,哥哥…去吧。”朴灿烈点点头。
  “乖乖的等我一下。”边伯贤笑眯眯的揉揉灿烈的脑袋,然后突然感觉哪里怪怪的。
  
  ○○○○——(4)
  朴灿烈趴在桌子上,一直都不愿意把纱布拿下来,就是因为觉得不好看。
  “来,跟我一起走,我带你去理发店理发。”边伯贤最后决定,还是要带上灿烈一起出门。
  “理发店?我吗?”朴灿烈扶着桌子站起来又拉住了边伯贤得手。边伯贤的手感真的很好,皮肤真好,手真的感觉很滑很嫩。
  “哥哥…皮肤真好。”朴灿烈指腹摸了摸边伯贤手背。
  “对,快。”边伯贤的手感真的很好,皮肤真好,手真的感觉很滑很嫩。
  “哥哥…皮肤真好。”朴灿烈指腹摸了摸边伯贤手背。
  “那个...上车吧,乖~”边伯贤开开心心带着朴灿烈出门了。朴灿烈坐在后座上,安安静静的坐着,因为确实没有什么事可以做。
  先带朴灿烈去理发,在带他去商场买衣服,边伯贤一个大男人看着都要招架不住了。朴灿烈天生的衣服架子,穿衣服理什么发型都这么帅,真的可以迷死一大把妹子!
  朴灿烈不过是因为一直没打扮过才会看起来邋邋遢遢的,现在唯独的缺点就是眼睛看不到和不懂知识不认字。看着朴灿烈,边伯贤一点点拆开他脸上的纱布,他真的很帅很帅!
  朴灿烈抓住了边伯贤的手腕:“可以…不要…拿掉吗?”
  “你要相信我,我不会害你的。”
  朴灿烈微微的点头,虽然拿掉了纱布还是一直闭着眼睛。“你长得......”边伯贤简直不知道怎么形容了,其他路过的男男女女也看着朴灿烈一直夸。
  “你长得......”边伯贤简直不知道怎么形容了,其他路过的男男女女也看着朴灿烈一直夸。
  “怎么了?”朴灿烈松开了手,本来一直握着边伯贤手腕呢:“哥哥,走吧。”
  “前面,小心。”边伯贤说道。
  朴灿烈摸索着慢慢走,还是会很不习惯看不见的生活。朴灿烈摸索着慢慢走,还是会很不习惯看不见的生活。
  “傻瓜,就算别人认为你是瞎子,我也不会嫌弃你的。”
  “没关系的。”朴灿烈摇摇头:“帮到…哥哥…就开心。”
  边伯贤点点头扶着朴灿烈离开商场,然后带着灿烈去医院见医生。朴灿烈闻到消毒水的味道就知道来了医院:“哥哥…”
  “灿烈,不要怕,有我在。”伯贤看着灿烈,然后拍拍朴灿烈的手臂。
  “我不怕。”朴灿烈摇摇头,还是拉着伯贤得手。医生给朴灿烈检查了眼睛,然后说道:“只有找到眼角膜,换上就没问题了。”
  “可是…眼角膜…不好找。”朴灿烈微微点头。
  “再等等吧。”边伯贤说道。朴灿烈拉住了边伯贤得手:“哥哥,回去吧。”
  “那就麻烦医生了,有眼角膜马上通知我们。”伯贤说道,医生点点头。
  “好,我们回家吧。”伯贤说完,带着灿烈离开了医院。朴灿烈很不喜欢医院的味道,上次就是为了帮边伯贤才来的,虽然这次是为了自己。
  “不用担心,一定会有的。”伯贤鼓励道。
  “哥哥,没关系。”朴灿烈笑了一下跟着边伯贤走。
  “不,我一定会让你重见光明。”边伯贤想看灿烈睁开眼睛的样子。朴灿烈突然又是傻笑,看着边伯贤点点头。朴灿烈揉了揉自己头发:“哥哥,我想…吃包子…”
  “哥哥带你去吃蛋糕吧~”边伯贤笑笑。
  “好啊。”朴灿烈还从来没有过过生日,所以也就没有吃过蛋糕,很多好吃的没有吃过。
  
  ○○○○○——(5)
  边伯贤开心的带着朴灿烈去了甜品店,点了奶茶和起司蛋糕,这里的香味让朴灿烈的忍不住咽了咽口水。伯贤扭头看到灿烈吞咽时的喉结,忍不住又和女人一样犯花痴。
  朴灿烈想要赶紧尝尝看,就拉住了边伯贤得手:“哥哥,喂我…”
  “来,张嘴~啊!”边伯贤笑眯眯的给朴灿烈喂蛋糕。朴灿烈张开嘴吃了一口蛋糕,还舔舔嘴唇:“好吃。”
  “来,再喝点奶茶~”边伯贤又递给朴灿烈奶茶喝。朴灿烈拿着奶茶的杯子摸到吸管后放在嘴边喝了一口:“很好喝~”
  “嗯(⊙_⊙)”边伯贤看着朴灿烈有点脸红。
  “哥哥,你喝…一口。”朴灿烈握着奶茶杯子说着。
  “我?你确定要我喝?”边伯贤大吃一惊,脸上的红晕更加明显了。
  “是啊。”朴灿烈点点头,因为觉得好喝所以想让边伯贤也喝点。
  “好,我也尝尝。”边伯贤点点头,接过奶茶开心的喝着。
  朴灿烈安安静静的坐着,打个哈欠等着边伯贤喝完,很喜欢现在的这种生活...也喜欢边伯贤这个人的出现...
  边伯贤...
  边伯贤...
  朴灿烈笑笑,他回忆着之前还看得见的时候,看过他的样子,边伯贤的长相很可爱,很特别,很讨人喜欢...
  朴灿烈开心的笑着,等边伯贤吃完以后拉着他的手跟着离开:“哥哥,现在要去哪啊?”
  “灿烈,哥哥带着你去好玩的地方怎么样?”虽然知道灿烈目前看不见,但是边伯贤不想错过这么好的机会。
  “好,要去…哪里啊?”朴灿烈微微点头,慢慢的跟着边伯贤走。
  “带你去玩儿,我私人常常去的娱乐场所。”边伯贤一脸腹黑的说道。
  “嗯,好啊。”朴灿烈点点头握紧边伯贤得手。
  边伯贤带朴灿烈去了酒吧,酒吧里吵吵闹闹人山人海,朴灿烈感觉自己有些不适合在这种地方出现,可是所以都以为朴灿烈的英俊的容貌惊呆了!
  “这里…好吵。”朴灿烈揉了揉耳朵,不自觉的握紧边伯贤得手。
  “别怕,灿烈,你要相信你是最棒的,以你的长相根本不需要自卑。”边伯贤说道。朴灿烈还没有来过这么热闹的地方,所以才会不适应,听了边伯贤的话点点头。边伯贤自然是拐骗朴灿烈来酒吧做坏事的,先灌醉朴灿烈,朴灿烈根本不会喝酒,所以很容易醉。
  
  ○○○○○○——(6)
  呆了好一会朴灿烈才适应这个环环境,跟着边伯贤一起坐下。朴灿烈完全适应酒吧时,自己已经酩酊大醉,边伯贤自然是高兴极了,他早就想独霸朴灿烈的一切。朴灿烈也被边伯贤喂了不少酒,也醉醺醺的靠在沙发上,第一次喝酒真的很不习惯。
  边伯贤扶着朴灿烈去了包间,他把自己送给了朴灿烈。朴灿烈喝醉了但对这件事有着断断续续的印象,还是记得一些的。当人踏上极乐之旅时,就会随心所欲...
  后来两个人就在包间里面睡着,衣服也乱七八糟的在地上丢着。
  早上边伯贤醒来时,朴灿烈已经醒了,他已经自己穿上衣服和裤子,他知道昨晚发生了什么。
  “哥哥,回家…吧。”朴灿烈摸索着拉住边伯贤得手。眼盲心不盲的灿烈闭口不提昨晚的事,他不想和边伯贤闹僵。
  “好,哥哥收拾一下自己就带你回家。”边伯贤眨眨眼睛说道。
  “好。”朴灿烈点点头安静的坐着,等边伯贤收拾着,半个小时后...
  朴灿烈小心翼翼问道:“好了……吗?”
  “灿烈,哥哥的腰...不舒服,你能不能帮我揉揉?”伯贤再灿烈开口问之后才说道。
  “那…来趴在…我旁边。”朴灿烈微微点头,等边伯贤趴好后轻轻的给他揉腰。边伯贤就这么看着朴灿烈,他这辈子都不会让朴灿烈离开自己,他只要朴灿烈一个人!
  十分钟后朴灿烈才拿开手:“哥哥,好点…了吗?”
  “嗯,谢谢灿烈,我们回家吧。”边伯贤笑眯眯的点点头,牵着灿烈的手说道。朴灿烈低着头慢吞吞的走着,一直到家才开口说话:“我想洗澡…”
  “好,我给你洗吧,反正我也想洗个澡。”边伯贤马上点点头回答灿烈说道。灿烈直接被伯贤拉着去了浴室,脱下身上的衣服找到浴缸的位置坐下。朴灿烈有些变扭,但是没有说什么,边伯贤也没有再提起...
  一个多月后,一位八十岁的孤独老人病逝,他死前把遗体捐给了医院,所以朴灿烈终于有机会复明了。
  医生联系了边伯贤,说让边伯贤带着朴灿烈来医院。边伯贤欢喜的不得了,赶紧就催促朴灿烈赶紧换衣服去医院,他已经叫医生马上准备手术了!
  朴灿烈被边伯贤带去医院,又闻到了消毒水的味道:“怎么…又来了?”
  “有眼角膜了,你可以移植眼角膜了!”边伯贤兴奋的说道,然后推着朴灿烈进了手术室~
  朴灿烈点点头笑了,因为终于能再次看到边伯贤而开心。
  
  ○○○○○○○——(7)
  手术进行了三四个小时才结束,结束后医生告诉边伯贤,朴灿烈因为手术中出了一点点意外,可能会有失忆的情况出现。朴灿烈还在睡着,麻药的药效还没有消退,还要等一个小时左右才会醒...
  朴灿烈没有很快醒来,麻醉药过了时间也没有醒来的迹象。医生在一小时后见朴灿烈还没醒,就又给朴灿烈做检查。不知道怎么回事,朴灿烈就是不愿意睁开眼睛,边伯贤急了!
  “再等等看吧。”医生也查不到原因:“他还有其他病没有?”
  “没有。”医生摇摇头。
  “再等等看吧。”医生也查不到原因:“他还有其他病没有?”
  “没有。”医生摇摇头。
  “也许是麻药还没消退的关系,不要着急,住院观察一下吧。”
  “那你留下照顾病人吧,希望他能够早日苏醒。”医生说道。医生去忙其他病人的事情了。
  朴灿烈依旧在病床上躺着没有要醒来的意思。边伯贤看着朴灿烈皱眉头,他希望灿烈快点醒来,他想和灿烈在一起。
 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,在这天天黑时朴灿烈的眼皮才动了动看起来是要醒了。但是灿烈依旧没有睁开眼睛,边伯贤看着朴灿烈的眼睛,忍不住轻轻的吻了上去...
  朴灿烈已经能感觉到,可是就是睁不开演,意识已经有些清醒了,他还记得边伯贤,他很开心,他知道他的伯贤哥哥喜欢自己。
  “灿烈,你醒醒好吗?”边伯贤看着朴灿烈落泪了。
  朴灿烈很努力的想要睁开眼醒来,所以眼皮一直在动在努力着,他终于可以看到伯贤哥哥了!
  “哥哥...”朴灿烈看到了!他看到边伯贤了!那个可爱的男人!
  “太好了!你看见了!你看见了!”边伯贤一激动就嚷嚷。
  “哥哥...小声...点...”朴灿烈很无奈。
  “嘿嘿~”边伯贤赶紧坐下来安安静静捂着嘴。
  朴灿烈轻轻的小心翼翼的把边伯贤搂进怀里:“哥哥,我…没事…了。”朴灿烈又休息了几天,然后拉着边伯贤得手办了出院手续要回家,这次是带着边伯贤走,而不是在后面跟着边伯贤了。
  看来报恩,也能抱得美男归啊!~~~
  
  .
  .
  .
  
  END.灿白

评论
热度(21)

© @夏旻晗(不常在线.有事私聊) | Powered by LOFTER